白雯winta

不定期更新
开坑不填常事√
叫我雯雯就行√
文笔差+写时无大钢,想到啥就写啥√

末熠,力曼ABO[一]

*统腦洞,然后ooc的話請説一下_(:з」∠)_
 *注:主人分化成什么,宝贝龙就分化成什么
 *cp为未熠,力曼(卡维力和雷古曼)
 *合居
 *[心想],(我説話),好的,开始

今天是小熠的12岁(不知道動画年龄所以……,你懂的)生日,也是小熠分化的日子

小熠的父母帶著他去医院,檢查,最后分化的结果出来了,可小熠父母看到了卻高兴不起来,因为……

小熠分化成O了……

小熠父母表示:这是要幫儿子找A的意思……

小熠看到父母不高兴,就問了他们:「爸妈,我分化成什么了?」

小熠的母亲刚想説,卻被小熠的父亲先説:「你分化成O了……」小熠心想:[什……什么?我……分化成O了?]

小熠母亲打算安慰小熠時,凱风突然打了电话过来,小熠便赶紧接了电话

凱风在电话裡頭説:「小熠,今天你生日,不如我们和东方未他们一起去玩吧!」

小熠知道,东方未和凱风是A,但也不能因为这个而不去,所以答应了

凱风这边……

东方末看凱风打完电话,便問:「怎么样了?他答应了?」「没错,他答应了,可……你打算怎么告白??而且,也不是現在吧!至少等小熠説他分化成什么才告白吧!」凱风有点生气的道,篮天画还不忘說了一句:「对啊!臭东方。」「你説什么?笨女人。」东方未反击道「臭东方……(省略一万字)」「笨女人……(省略一万字)」如果不是凱风和百诺阻止他们,也忘了原本的目的了。

下午2点50分,走廊

小熠出來了之后,凱风他们出來,卻不見东方末,便問:「东方未呢?」凱风便回答道:「我们带你去一个地方,不过你要閉上眼睛。」(注:他们已经知道了小熠是O)小熠説:「好吧。」

就这样,小熠被他们带到东方未的房间里(没错就是这么草率!注:宝贝龙也在,雷古曼被迫閉着眼睛的     曼:滚!   力:乖……   曼:哼!),小熠和雷古曼同时打开眼的时候,同时被东方未和卡维力告白,其他人/宝贝龙都说「答应他,答应他」

至于,为什么东方未會向小熠告白是因为凯风告诉他小熠喜欢他呗!卡维力就……emm也一样

好了回正文

小熠答应了,可雷古曼卻迟迟不开口,把卡维力给等急了,所以卡维力直接亲上去了!所有人/龙表示驚呆了!也听到了雷古曼的一些呻/吟声,「……卡……维力你……放开……我……」雷古曼説完就立马晕倒了!

「哇啊啊啊啊啊!雷古曼快点起来啊!」卡维力边説边摇雷古曼,东方未看不下去了,就説:「人工呼吸呀,我怎么有个笨蛋搭档!」众人表示:……

(宝贝龙有發情期,不过有特别條件,每个宝贝龙都不同)

虽然卡维力已经做了恐龙呼吸(就是人工呼吸),但雷古曼不單只没醒来,身体还熱了,在場的宝贝龙A都聞到了一種味道「这难道是……發情了?」百诺説完后,宝贝龙(不抱括卡维力和雷古曼)都不约而同的回到房间

力:坑我呢这!

曼:你也有这天!

(宝贝龙也是合居的,力曼一間,索拉一間,加吉一間)

「卡维力你先把雷古曼带回房间吧」东方末説到,「好!」卡维力説完后就公主抱雷古曼回去了

,,,,,未完待续,,,,,

第一次写,不好請完諒( ˘•ω•˘ ) 
 可以写建议给我,我會看der~(๑´ㅂ`๑)

作者並没有更新的打算,所以别在催更了!
 

评论(13)

热度(621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